close

涼拌小黃瓜_5533.jpg

卡卡媽最近看我假日閒閒在家沒事做,都會叫我做一些我平常不會做的事,

比如說.........做菜....

:等等把這些小黃瓜洗一洗拿去涼拌一下嘿~

:我....喔~

那就以下,

材料

小黃瓜  N條

辣椒

蒜頭

醬油     

黑醋

鹽巴

香油

涼拌小黃瓜_8190.jpg

涼拌小黃瓜_7303.jpg

涼拌小黃瓜_456.jpg

首先,將小黃瓜用清水洗乾淨,並且用食用水沖洗一下(畢竟要直接吃,還是用開水沖一下),

接著切小段,並壓扁,用切的也可以啦~

但是拍打或壓扁的比較好吃,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這樣好吃~

涼拌小黃瓜_77.jpg

接著放入辣椒和蒜頭

再來放入調味料,至於要放多少,請依照個人口味,

只要有放入糖和醋就是夏日最佳口味啦~~

但就是我也不知道要放多少~就是一個憑感覺啦~XD

(一點也不專業的廚房文XXDDD)

最後攪拌一下~~攪拌的時候小黃瓜會出水,就讓它浸泡吧~

涼拌小黃瓜_8461.jpg

最後保鮮膜封起來拿去冰箱冰,

涼拌小黃瓜_3194.jpg

晚上入味可以吃了喔~~

是不是相當簡單單啊~~`

好啦~我承認我很不專業啦~不過大致上材料就是這些啦~~~

XDDDD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