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0.JPG
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之下,不小心吃到的蔥油餅攤子,

一切都是緣分...

姐沒有特地的去吃,就只是路過,隨興的買來吃吃而已~

排隊的當下,猶豫要買蔥油餅還是餡餅,

前面一位大姊看我猶豫不決,轉頭告訴我,

:買蔥油餅!!蔥油餅好吃!!真的好吃!!!

:好喔~~那我要買蔥油餅XD

就這樣倚靠著路人的肯定,買來吃看看了~

隔壁攤位是賣臭豆腐的,因為想要坐著吃,

就點了臭豆腐和大腸麵線,剛好來配蔥油餅啦~

(不好意思,姐就是靠這張厚臉皮走天下的....XDDD)

蔥油餅 30元

IMG_6674.JPG

撕開紙袋,蔥油餅老闆已經把它切好了四等分,

隨手夾一塊,

:喔喔喔喔喔喔喔~!!!!!!!!!!!!(眼睛瞪大)

:好好ㄘ!!!!!!!!!!!!!!!!!(邊吃還要邊講話,迫不及待想分享)

:好好ㄘ喔~!!!!!!!!!!!!!!!!!!!!!!!!!

(瞬間出現小當家的浮誇背景)

隔壁友人看我表情,用著"小姐有事嗎?"的眼神鄙視著...

:真的真的~你吃看看~~

友人帶著半信半疑的眼神夾一塊來吃~

(再次出現小當家浮誇背景,只是主角換人而已)

:喔喔喔喔喔喔喔~!!!!!!!!!!!!(眼睛瞪大)

:好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應該是知道我剛剛不是演戲吧~)

咳咳...先生~有事嗎?

鄙視眼神阿咪.jpg

(引用圖片連結:肖阿咪,覺得他的表情很適合這個畫面XD)

吃完後,終於冷靜下來了~

主要是因為我們都很淡定的覺得它就是一般的蔥油餅~

沒想到它有這麼多層次和驚喜,皮脆脆的,蔥花新鮮又夠多,

而且有調味,吃起來跟想像中的不一樣,所以就吃驚了XDD

牛肉餡餅 40元

IMG_6675.JPG

 

 

第二次造訪我有點牛肉餡餅,餡餅也是豪豪吃~

餅皮超薄,肉餡飽滿,湯汁燙口阿~~~

湯汁超級滿....而且不會太鹹,就是肉肉本身的湯汁。

IMG_6676.JPG

IMG_6677.JPG

以下順便介紹一下臭豆腐和大腸麵線,

傳統的臭豆腐 40元

IMG_6672.JPG

外皮酥脆,內容軟嫩,淋上醬油、蒜蓉和辣椒,

和泡菜一起咬一口,喔喔喔~~~我愛吃小吃~

大腸麵線 40元

IMG_6673.JPG

單一size大碗,麵線不會只有湯湯水水,倒是很實在,

感覺都要用筷子吃它了~~

大腸滷得很入味,也很軟,搭配麵線,真的是姐的最愛呀~~

(姐超愛吃麵線的XDD)

極力推薦推薦雙人路邊套餐,

大腸麵線*1、臭豆腐*1、蔥油餅*1、餡餅*1,

總共才~~燈燈~~150元~

店家資訊

店名:日寶蔥油餅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中壢夜市入口,天橋下)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