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36.JPG

上次聽朋友推薦一款最新奈米膜,號稱手機掉地板螢幕一樣完好如初,超抗撞,

只要在手機螢幕上簡單塗塗抹抹,即可得到如汽車鍍膜的效果。

(怎麼可能~姐才不相信哩~~)

好奇心作祟,發現粉絲團(點這裡)剛好有抽獎活動,還不小心被我抽中(天底下怎有這麼好的事,我覺得好運又被我用完惹= =)

為了我的實驗精神,以及拿人不手短,我就來試試看,他到底有多麼簡單可以操作和真的掉下地板不會破?

(??!!不要誤會,我不會去摔我的手機啦!只是想說塗看看,等下次真的不小心摔地板的時候再來驗證XDD)

首先,詳讀官方粉絲團的操作影片(點這裡),

好啦,如果懶得看影片,以下就是姐操作的步驟分解,直接看也是相當清楚明瞭。

準備,龍PT一包剪刀以及一杯水。

IMG_9446.JPG

外包裝就是一片面膜的大小與厚度,

打開之後,內容物有:

1.手扒雞手套一雙

2.酒精包*1

3.沾水綿片*1

4.日本原裝進口塗液*1

5.擦拭布*3(綠*2:乾擦專用、黃*1:塗液專用)

IMG_9437.JPG

Step1 帶上手扒雞手套

貼心的材料包,裡面居然有付手套!!

畢竟是化學藥劑,就算沒有毒,直接碰觸皮膚也是不太好吧~~

Step2 撕開材料

將所有材料撕開,並放置整齊,比較不會混亂。

IMG_9438.JPG

IMG_9439.JPG

Stpe3 綠色「1」棉片

綠色「1」棉片為清潔用酒精棉片,先將螢幕和機身做清潔。

IMG_9440.JPG

Stpe4 綠色擦拭布

利用綠色擦拭布將螢幕與機身擦拭乾淨,保持乾燥。

IMG_9441.JPG

Step5 上塗液

將銀色包裝袋的塗液,輕輕於螢幕上均勻地劃過。

IMG_9444.JPG

Step6 黃色擦拭布

利用黃色擦拭布,將塗液依照螺旋的手勢,均勻地推開直到發亮。

IMG_9445.JPG

Step7 紅色「2」棉片

將紅色「2」棉片沾水,輕輕塗抹在螢幕上,並利用綠色擦拭布將其擦乾,保持乾燥。

IMG_9442.JPG

IMG_9443.JPG

重複5、6、7步驟3次即可完成鍍膜!!

如果塗液尚未揮發,不要浪費可以於機身重複5、6、7步驟個2次,這樣

手機看起來也會閃閃發亮,有種像汽車鍍膜的感覺耶~~~

棒棒~~

IMG_9447.JPG


實測

SGS

產品通過SGS認證,SGS為世界領先的測試、驗證、鑑定和檢驗公司,通常通過的產品就有一定的可信度。

就像食物要得到健康食品標章必須要經過衛生署認證為健康食品才能有保證一樣喔~

下載.png

硬度9H

卡卡的手機、鑰匙還有一些雜物都是沒分類的亂丟再包包裡,經過一週的實測結果,螢幕依舊沒有刮痕耶~~

覺得有點厲害~(拍手)

IMG_9380.JPG

疏水

不得不說,姐真的很有實驗精神(畢竟為了廣大的粉絲著想,實測是必要的~~),只好把手機拿去沖水了……..

結果表示,疏水性優良。為了對比,把同事的沒塗奈米膜的手機也拿去沖水,有塗奈米膜的水直接滑落,

沒塗的,沾黏在螢幕上。

(感恩同事讓我用他的手機做實驗XD)

(有奈米膜)

IMG_9448.JPG

(無奈米膜)

IMG_9449.JPG

抗撞擊

抗撞擊這一趴卡卡真的無法實測阿~~~~

(手機貴貴QQ,有機會我去私訊老闆,請他借我一支手機實測給大家好惹~~)

但是姐可以提供粉絲團上用鋼球直接自由落體落下的撞擊測試給大家~~~

點這裡

完整包覆

完整包覆就不用說了啊!!

因為塗料屬於溶劑,輕輕抹上,把它推開,根本就是「有塗跟沒塗一樣」完全看不出來啊~~

姐就是在追求這種裸機的Fu~~

(照片請見上方完成圖)

高透光率

機身的部分相較沒鍍膜的iphone,有鍍膜的真的比較亮耶~~~

看的出來嗎?XDDD(左邊)

而且多一層保護膜,也比較不會因為用久了顏色褪掉~

IMG_9369.JPG

以上就是卡卡自己的實測報告,希望有推坑到大家~~~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